舊金山|美國也瘋雪花冰 Powder Shaved Snow

🔺 雪花冰 : 越式咖啡;日式抹茶;草莓        :. Photo provided by Mimi
這次要向大家介紹的是開在舊金山的甜品店「Powder Shaved Snow」。這家美國甜品店都賣些什麼呢? 你沒看錯,就-是-雪-花-冰!

對生長在熱帶島嶼的臺灣人來說,舊金山的夏天平均氣溫最高不過落在23℃,其實一點也不熱反而還蠻涼爽的。對當地人來說卻是吃冰的季節喔!

美國的常見冰品不外乎兩種 : 冰淇淋、冰棒。所以當甜品店的共同創辦人Mimi在臺灣初嘗雪花冰時十分驚艷,她心想:一定要把這份感動帶回美國,傳遞給更多人。經過一番籌備後,2016年後半,Mimi就與合夥人在舊金山開了這家店。

🔺 雪花冰 : 芝麻口味     :. Photo provided by Mimi
去年初秋,在我和Mimi的共同好友Annie的推薦之下,得知「Powder Shaved Snow」這間臺式甜品店。因為我和朋友都來自臺灣,所以特別邀請我們去試口味。很可能是因為在美國待了一陣子,我對美國食物的新鮮感/好感已經所剩無幾;雖然我非常想念臺灣的味道,可是談到「美國人做的雪花冰」,害怕失望的心情還是比期待多了一點。再加上開幕時間已經是有點涼意的夏末初秋,從臺灣人的觀點來看,應該不是開冰店的好時機。

但是,我-們-錯-了! 沒想到,臺灣的雪花冰在舊金山掀起了一陣旋風! 店家最初預定賣到晚上10點,卻怎樣也沒料到,賣到下午4、5點就完售、提早打烊。 原來,對臺灣人來說是秋冬的氣溫,對當地人來講-依-然-是-夏-天。 😂
PS, 後來我們下午4點多去,才好不容易買到...  Orz 

🔺 雪花冰 : 草莓口味,淋上巧克力米     :. Photo provided by Mimi
Powder Shaved Snow」目前販售5種口味的雪花冰,配料也有5種(可加/可不加);詳細品項介紹,請到官網查詢。

美國甜食對我來說,真的甜得太超過,讓我懷疑美國的糖是不是不用錢? 不過這裡賣的雪花冰甜度適中不喜歡吃太甜的朋友,我建議可以試試看越式咖啡抹茶口味;如果你是螞蟻轉世,就選草莓口味吧。至於歐恰達口味,因為我去的時候剛好都賣完,我就沒試過了,歡迎大家在文章底下留言、分享一下感想。而所有販賣的口味當中,我最喜歡的是芝麻口味,雪花冰的綿密口感和芝麻香氣意外地契合,甜度也很剛好。 👍👍👍

值得一提的是「Powder Shaved Snow」賣的雖然是雪花冰,不過這間店畢竟是開在美國,所以和臺灣賣的比起來,口感多少還是不太一樣。話雖如此,美味程度依然非常高!

下次來到舊金山,不妨試試Powder Shaved Snow」。
喔,對了! 別忘了告訴Mimi-你-來-自-臺-灣-喔-! 😊

地址 🚩|
Powder Shaved Snow, 260 Divisadero St, 
San Francisco, CA 94117, USA

建議停留時間 ⌚1.5小時

官方網站 🌐|http://www.powdershavedsnow.com

價位 💲
提醒 : 這裡的價位僅供參考,實際價格可能有調整,請以店面為主。

雪花冰份量 : 
正常(REG.)  $ 4.50
加大(LG.)     $ 5.50

上層選料(Topping):
正常每份      $ 0.50
加大每份      $ 0.75

營業時間 🕒|上午12:00 - 晚間10:00
提醒 : 每個禮拜一是店休,注意日期別白跑一趟!

交通建議 🚶|
公車:
N-Owl線  /  24線,抵達「Divisadero St & Haight St」站,再步行約1分鐘。
22線,抵達「Fillmore St & Haight St」,再步行約8分鐘。

提醒:
雪花冰店「Powder Shaved Snow」距離卡斯楚街區(The Castro)很近,安排行程時可以相互搭配。大眾運輸不止有這幾種,你可以參考官網,或是使用Google Map自行查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任何好奇、疑問或是意見,都歡迎在留言區提出、分享!